属于那个季节

喜欢画画(速写),看书,旅游,christian,volunteer

 

Piano

Kris因着神的应许去了美国,和Ben结为夫妻。而我经过一年的等候,内心慢慢沉静下来,2019年1月7日,站在断桥上,看着目标,我犹豫跨不出去,我拼命得祷告,可是最后还是跨出去了。回想自己每一次做决定也是这样,明明心里很清楚,却不去跨。三个月,体验了一把什么叫“全力以赴”,从圣坚弟兄身上看到了行动,重复,安静的力量;今年神的速度很快,有时来不及思考,就是要跨越。感谢神,给我信心,剩下的都是打开了更多可能性,谦卑下来,接纳自己不愿接纳的,更多的去赞美。求神帮助我,今年上半年锁定目标,定睛在你里面~

 
评论

© 属于那个季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