属于那个季节

喜欢画画(速写),看书,旅游,christian,volunteer

 

愿得君王的恩宠

My father, you know my way, you call me to come up higher,and hear the angels sing, leave this world behind. I hear the voice, the voice of the one I love, he's calling my name, I am running, running after you, you've become my soul's delight.

感谢主,再一次循环,可是心境已更新,神在打破所有影响源,开启我的灵,虽然我只是个罪人,比起神的荣美,我算什么,可是祂还是愿意爱我,我了解祂太少,对于我的良人,祂的心,祂的旨意,我如何了解?我又如何合祂心意?

世界不及你好,你却还愿意住在我心里。电影小说那些浪漫总是说没有你不行,为了你可以牺牲一切,这种爱慕也有限,可是你那无限的却愿意住在我有限狭小的空间里,陪我走过春夏秋冬,高山低谷,伤心喜乐。我却仍在追随以为的美好。

我的爱人,你公义,你良善,你温柔,你怜悯,你慈爱,你荣耀,你荣美,你智慧,你广阔高深,你可以让无变为有,让卑微的升高,让软弱的刚强,你如此伟大,何等伟大!

喜欢陈奕迅那首《baby song》父母对孩子的那份心:

要跟现在一样随心
让你的眼睛和心依然纯凈
可惜 世界不及你好
原谅我们 我们都还在找
而时间它只负责流动
不负责育你成长
不过你只需要 倾听
倾听你的心

2018重点:

—了解仇敌,得着牠的门,击中核心

—背神的话,那是争战的武器

—操练灵里的成长,清晰神的旨意

 
评论

© 属于那个季节 | Powered by LOFTER